秦淮岭北

[喻文州中心]幸会于你

#喻文州#

#番外掉落喻黄喻王#

#第一人称视角#

#私设如山ooc见谅#



  喻文州,现任蓝雨战队队长,荣耀职业选手。

  游戏ID【索克萨尔】,职业,术士。

  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你好,喻文州。”


  初识喻文州是七八年前的事了。那是他是在上初中,是我们班的班长,住在我家楼下。但是最重要的是——成绩好到碾死一批人,包括我。

  天知道他为什么不好好读书而是跑去打网游。反正当时年少的我是挺高兴的,因为我妈终于不会每天在我耳边“你看看人家喻文州balabala”,念叨得我耳朵生茧子。不过也因此,我们几乎没有再见过面。

  所以如今他不认识我也是正常啊。

  “你好。”


  第二次正经的见到喻文州,大概是八年后,也就是现在。我作为喻文州的朋友的同学兼一个荣耀玩家认识了他。对此,我想我们班上的女生应该会比我开心多了。

  “唉队长这是谁啊没见过啊来来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少天是蓝雨的副队长你应该对我很熟悉啊我看你也是玩荣耀的啊是不是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过脑子都知道这个一出场就字数爆屏的人是谁了好吗。

  黄少天。

  那个小学开始就天天和喻文州黏在一起打着和喻文州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名号天天秀恩爱闪瞎我们的钛合金狗眼。

  对不起,一提到他我好像有点激动。

  可能是因为他抄过我的作业吧。


  后来一切见面都很顺利。因为我除了结识喻文州黄少天等人之外,作为G大电子计算机系的学生,我是以荣耀系统的一些数据和一些软件程序的优势这方面为课题来研究的。会确定这个课题,不仅有我个人因素,也因为我的父亲在荣耀高层工作吧,所以这次来到蓝雨,也是为了这方面的更好的研究。


  这次之后我隔三岔五会来一趟蓝雨,渐渐地和大家基本都混了个熟脸,偶尔也会在一些游戏方面请教一些问题,相处得挺融洽。

  喻文州是南方人,声音天生的偏柔些,清晰而带着点温润,很是耐听。性子又偏生的不温不火,很难让人不亲切。

  

  “队长要来份虾球么?这是他们家招牌!”

  “队长对虾过敏。”

  “文州海鲜过敏。”

  几乎是同时,我和黄少天接过了话,彼此有些错愕地对视了一眼,我笑了笑,看到一众队员都用一种困惑的眼神看着我。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极好,知道他的喜好不奇怪,可是我一个与喻文州才相识几天的人,怎么会知道他对海鲜过敏?

  我想了想,站起身,对对面的喻文州伸出了手,

  “好久不见,班长。”


  喻文州有些惊讶,随即反应了过来,也伸出了手,唇边勾起笑意

  “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吧。”

  “是啊。”

  黄少天是第二个反应过来的,他初中也和我们同班,自然想起了那次“海鲜过敏”事件。他扭过头看着持续懵逼的队员们,balabala开始给他们讲,当时喻文州吃了一块虾肉就直接晕了过去,吓得一班人手忙脚乱要送医院,最后还是老班把喻文州送到医院,被告知只是海鲜过敏,并无大碍,大家才都放下心来。只是那之后,再没人敢让喻文州吃海鲜一类的东西了。


  说来也巧,就是那之后没多久,喻文州就去青训营了,此后渐渐断了音讯。

  不管怎么说啊,幸会于你。

  喻文州。



【番外】

  (一)关于秋葵

  “队长队长!——”

  “怎么了,少天?”

  “队长啊那个食堂大妈真的好可怕我说我不打秋葵不打秋葵可是她还是给我打了满满一碗!还说什么要营养均衡我不想吃秋葵啊队长!QAQ”

  “嗯...这样啊,可是少天不吃秋葵的话,对身体不好呢...”

  “那...那我就吃一点啊QvQ,就吃一点!”

  “好v”


  (二)虐梗甜写

  “文州,分手吧。”

  “好。”

  “下次还一起?”

  “好。”

  叶修表示你们俩当着我面讨论下次一起抢我boss真的好吗???爱呢???

  喻文州:“给杰希了。”

  王杰希:“给文州了。”

  呵呵。【墨镜.jpg】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