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岭北

【双花】张先生买给孙先生的第N份快递

#ooc到魔性#

#只甜不虐#

#画风清奇高能预警#

 

      @秦淮岭南  @百花缭乱 给两只小仙女的点文

 

  张佳乐,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男人。他具有浓郁的浪漫情怀和活泼外向的感染力,深深地吸引了无数少女的心。他的性格阳光中不失沉稳,坚强中不失洒脱。他以四亚的深刻经历身体力行地教会了我们,那金子般闪闪发光的革命精神与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宝贵品质,传承几千年中华民族文化所积淀下来的深厚儒家哲学修身治国平天下......

  不好意思我好像漏了一个齐家?

  那就讲讲他齐家的那些事儿吧。

 

  “你好,请问孙哲平先生,是在这里吗?”

  “是的,我是他的秘书。”

  “这份快递,麻烦签收一下。”

  “好,谢谢。”

 

  孙哲平看着一脸我懂我什么都懂的秘书,又看了一眼桌上的快递,叹了口气;

  孙哲平接过本月第17个快递,叹了口气;

  孙哲平打开快递,果然又是花花草草(多肉),叹了口气;

  孙哲平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喂,乐乐啊......”

  “嗯?大孙大孙你收到我给你买的多肉没!”

  “收到了...”孙哲平开口正要说些什么,却被电话那头一听就是被黄少天传染至深的声音堵住了嘴。

  “大孙啊我跟你讲这盆花可是我精心挑选的绝对配你的那个办公室是不是特别好看!”

  “......很好看,我就摆在这儿。”

  然后孙哲平听到电话被“啪”地挂断。

  估计是又去买花花草草了。

  孙哲平叹了口气。

 

 

  当孙哲平第24次接到快递的时候,他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还是颇有几分认命地拆开快递。在盒子打开的那一刻,他愣住了。

  继而缓缓地从盒子里拎出了一个笼子,笼子里有只兔子,正转过头来盯着他。

  这就是张佳乐踏进办公室时看到的画面。他三步两步冲到办公桌前,眉飞色舞地讲“大孙你看这只兔子是不是特别可爱!我也特别喜欢啊看起来他也很喜欢你你们很投的来啊”

  孙哲平挑眉,放下笼子,抬头看着双手撑在他办公桌上的张佳乐,站起身来,直接越过桌子搂上了张佳乐的腰,

  “这兔子是挺可爱的,不过没有你可爱。”

  “傻媳妇儿。”

 

评论(3)

热度(41)